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观后感 > 观话剧《宝贝儿》有感_600字

观话剧《宝贝儿》有感_60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我们去观看了一场话剧,名叫《宝贝儿》,内容非常感人。

  这场话剧讲述了一群孩子因为迫于父母的压力,而一直和父母闹矛盾。有一天,他们无意间发现了一块“新大陆”,就在那里撒欢玩了一顿,把笼子里的鸟放了;草地上的花也都摘了下来;就连鸟笼里的喂鸟的小罐子,也被一个小孩悄悄地“拿”走了。原来这个地方的主人是一个盲爷爷,小伙伴们见他是盲人,就更加肆无忌惮了,没想到老爷爷不但没有责怪他们,还帮他们说情,把他们一帮人深深地感动了。于是他们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小狗“宝贝儿”训练成一只导盲犬,来帮助老爷爷。话剧的结局非常美满:“宝贝儿”尽到了导盲犬的责任;孩子们和父母和解了;拿走小罐子的孩子也承认了错误。老奶奶喜欢它,因为它陪伴老奶奶,赶走孤独;老爷爷喜欢它,因为它是老爷爷的“眼睛”,给老爷爷带路;小朋友喜欢它,因为它给小朋友带来欢乐,还使他们懂得道理。我多么想拥有这样的一只小狗,让它和我一起玩耍,一起成长。

  这个故事真实反映了现代的孩子们被家长“逼”得没有自由的现状,“每次玩得最开心的时候就是该回家的时候。”有上不完的特长班,回家面对的是“空巢”……

  话剧始终围绕着一个“情”字:父子之情、母子之情、同情、友情、老人对一群孩子的关爱之情,都深深地牵动着我们的心。所以,同学们,如果你在生活中和家长产生矛盾了,一定要学会和家长沟通,并互相理解,这样才能和谐共处!

 

    四年级:哈梦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