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查理九世读后感_650字

查理九世读后感_65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终于把《查理九世》这套书给读完了,这是一套魔法科幻书,那可是作家雷欧幻象的梦。

  书中那些动人心魄的离奇故事险象环生,引人入胜,使我难以忘怀。被称为问题多多的墨多多,爱搞小发明的扶幽,勤奋理智的尧婷婷,勇敢直率的虎鲨,还有一只拥有贵族血统而又会说话的小贱狗——查理九世。他们四人一狗组成了一支DODO冒险队,经历了一场又一场惊险的旅程,探险过黑贝街、白骨森林、人造侏罗纪神公园等许多地方。也交到了很多朋友:海神之子亚瑟和他的朋友唐晓翼……

  他们DODO冒险队的成员都非常的博学多才,我想他们平时肯定如饥似渴地阅读大量书籍,获得大量的知识和乐趣。特别是墨多多,他很爱问问题,有什么不懂都要问个一清二楚;还有说话慢吞吞的扶幽,对科学方面的知识非常了解,所以很有创造力;而尧婷婷即聪明又仔细,碰到什么难题,都是她第一个想出来的。总而言之,他们每一个人都值得我学习,这和他们平时知识的积累是分不开的,还有他们那种团结合作、坚强勇敢、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令我敬佩。

  而我在平时生活中,学习的时候,有不懂的题目不愿意问老师,一知半解地就过去了,看书的时候,有不认识的字,不愿意查字典,也不愿意问妈妈,看它像什么字就读什么字。现在想想我这种学习态度实在是太不好了,以后我一定要像墨多多一样爱问问题,像尧婷婷一样仔细认真,那么我的学习成绩也会大大提高。

  《查理九世》这本书使我明白了许多道理,从中我也积累了许多知识。更主要的是我要好好地改变一下自己的学习态度,跟他们一样认真学习。

 

    四年级:妙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