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电子漫想_350字

电子漫想_35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粒电子,我要去外面旅行了。

  我跑到了课堂的电灯上,我看着那些正在借助白炽灯灯光学习知识的同学。我又跑到了城市的霓虹灯身上,我用体支撑住成千上万的灯,让都市变得五光十色。

  我又跑到了网吧,这里让有些人的生活变得丰富有趣,同时也能让有些人掉入万丈深渊。

  我还跑到了令人赏心悦目的歌台上,那里的灯最多,而且人山人海,这就是享受生活。

  我还跑到了果园,被果农挂在了栅栏旁的苹果树上,我虽然是电,可是看到了数不胜数,眼花缭乱的果子,我仍然会动心。

  我又来到了北京人民大会堂,在那里我们的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彬彬有礼的发言。

  我最后来到了小朋友的卧室,那个小朋友还是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我对之感到痛心。

  任凭风吹雨打,任凭雪花飞舞,我——一度电为人类做出了很多事,我还会继续努力,为人类做出更多的贡献。

 

    四年级:秦翊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