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美景_450字

春天的美景_45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已经穿着薄纱曼帘,挽着芬芳花瓣,踏着和熙微风,顶着温晴朝阳,缓缓地向我们走来。

  初春的太阳暖洋洋的,像个小姑娘似的,害羞地露出半个红彤彤的脸蛋向我微笑。太阳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辉洒向人间。整个大地充满了光明和温暖。太阳的光洒在人身上,很暖和。它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抚摸着我们。

  小草为了迎接春天,已经从土里钻了出来,探出它那可爱的小脑袋,伸了伸懒腰,仿佛在说:“春姑娘,我等了你很久了,你终于来了!”小花也展绽开了笑脸,点着头向我们微笑,它们各个争奇斗艳,像一个个翩翩起舞的少女。大树伯伯经历了一冬天的磨砺,树枝上绽开了绿芽,大树伯伯也变得更加精神了,它仿佛在说:“春姑娘,谢谢你让我变得像现在这么精神!”小溪为了迎接春天,早已融化了自己冰冷的身体,正在叮叮咚咚地弹着琴,唱着歌,为春天的到来谱曲。小鸟一会儿在树木之间飞来飞去,一会儿梳理自己的羽毛,一会儿又站在树枝上唱歌,好像是在欢迎春天的到来。这里一派春天的美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美景,人们享受着美好的春光,赞赏着春天,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喜欢春天!让我们为春天喝彩!为春天平添生机!

 

    四年级:张子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