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_350字

春天_350字

2014-03-23 来源:转载

  我爱百花盛开的夏天,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最爱的还是那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水滋润着大地,催生了万物,充满生机的春天睁开了惺忪的双眼,欢迎我们投入她热情的怀抱。春天的百河,两岸花红柳绿,绿草如茵.柳树伸出了嫩芽,鲜花绽放了笑脸。

  美丽的白河,是春天的古筝。每一条波纹,都是一根轻柔的弦。那忽大忽小的水波声,陪衬着游客的欢笑;那碰着岸边石块的丁冬声,像是春姑娘拿了一串铃铛,在蔚蓝的天空上舞动;那急流的水浪声,是在催促着游客们快快划船啊!

  美丽的白河,是春天的明镜。它看见游客们在碧波粼粼的河面上开心的划船;它看见两岸的鲜花向它绽放笑脸;它看见一群小孩儿在岸边嬉闹;它看见人们在几个小岛上快乐的玩耍。

  春天的白河,是人们娱乐的好地方。

  春天的白河,是美丽南阳的好景点。

  河面微波荡漾,岸边百花齐放。春天的白河,是当之不愧的好地方!

 

    四年级:238084910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