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饭桌上的故事_500字

饭桌上的故事_50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处处都有故事,我的精彩故事就发生在饭桌上。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吃“王品”牛排,我们进入餐厅后,我不禁被那优雅的环境吸引住了。那里不仅很安静,还放着舒缓动听的音乐。刚入座,服务员就满面笑,热情地递上了一本菜单。点完菜后,我一边玩IPAD,一边等待我的晚餐。不一会儿,我点的第一道菜蘑菇沙拉来了。当我准备吃时,才发现桌上有好几把叉子,该用哪一把呢?正当我犹豫不决时,妈妈一边把最外面的叉子递给我,一边小声地对我说:“用叉子的顺序是从外到里的。”我点了点头接过叉子,开始吃沙拉了。

  快吃完时,服务员端上了我最爱吃的蘑菇汤。我拿起勺子忍不住喝了一大口。一边喝,一边啧啧称道:“啊!真好喝!”妈妈看了我一眼轻声细语道:“小声点!喝汤时要从里往外舀。“她一边做示范,一边说着。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也慢慢喝起了汤。

  终于,牛排来了,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看着那一大块厚厚的牛排,不知该从哪儿下手。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拿过我的牛排帮我切了起来。一边切,一边对我说:“切得时候刀叉不能出声。”不一会儿牛排切好了,我用叉子吃起了嫩嫩的,好吃极了的牛排。啊真是美味!

  王品牛排真好吃!这次听了妈妈在餐桌上的一番话,我才知道原来吃饭也有那么多的礼节,这大概就是大人们说的饮食文化吧!

 

    四年级:华斯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