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茶的文化_300字

茶的文化_30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是喝茶的学问呢?

  每次看见亲戚朋友捧起小小的茶杯,疑问就会涌上我的心头。偶然一个星期三的上午,我不仅品尝到了甘美香甜的茶,还感受到了茶文化的魅力。

  当我们轻声轻脚地走进南开区少年宫茶艺室,一股淡淡的甘香扑面而来。小方桌上摆着两个木质小台子,小台子上有三个高杯子和三个矮杯子。更有趣的是那个茶艺六用,紫砂壶很小巧,茶仓很是精致。

  老师说:“茶叶各有六大种类,是红茶,绿茶,黄茶,白茶,乌龙茶和黑茶。”老师还为我们演示了中国茶文化的礼仪:茶壶嘴要冲着自己,否则就是对别人的不尊重;在公道杯面前,任何人都是平等的……

  开始泡茶了,先泡温润茶,再开始第一泡,第二泡,第三泡……我们一边学泡茶,一边品尝那淡淡的清香,甭提有多高兴了!

  啊!茶的文化真是无处不在!

 

    四年级:王若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