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静静的夜,澎湃的心——读《红岩》有感_500字

静静的夜,澎湃的心——读《红岩》有感_50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静悄悄的,我在灯下读《红岩》。

  “一根,两根!……竹签深深地撕裂者血肉……左手,右手,两只手钉满了粗长的竹签……一阵一阵地泼水声……”

  泪水在眼眶中打转转,一不小心就会留下来,我实在无法想象在我的心里,那样的痛几乎令我窒息!

  “是什么力量让江姐如此坚强不屈?”我深深地,静静地思索着。想起那次爬山,不小心碰到石头,膝盖被划破的刺痛;学煎蛋时,油碰到手的灼痛;甚至几天前好心帮妈妈弄洋葱,汁水滴入眼睛,弄得无法睁开眼……只是这么一点点疼痛,我已经无法忍受。江姐啊,是什么力量让你如此坚持抵抗住地狱般的煎熬的呀!是为了扞卫千万个战士安全线的笃定?是共产党员钢铁般的意思?是为了让后代有更美好的生活?是,应该都是。

  我们生活在幸福时代,我们无法想象江姐那个年代的水生火热。我们太幸福了,以至于忘记了感恩,忘记了努力,忘记了作为共和国少年应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此刻,面对《红岩》中一位位革命勇士,我感到自己是何等的顽劣和渺小啊!我起誓,作为新世纪的少年,我热爱,我奉献。

 

    三年级:厉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