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鹰_1200字

我是一只鹰_120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鹰,是一只羽毛长硬了的鹰,是一只正准备飞向蓝天、飞向遥远地方的鹰,更是一直准备做天空霸主的鹰,而不是做人类俘虏鹰。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鹰,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性格十分凶猛,有时候连一些比我们强大许多被的动物也不是我们的对手;脚和腿强健有力,脚趾头上还有4个锋利的爪子,可以抓住地上的许多东西。我们的翅膀非常大,合起来大约有两米多长,特别善于飞翔,是当之无愧的天空霸主。天空中白云悠悠,仿佛是一块块白色的手帕,时而变成一匹奔驰的骏马,与我比赛跑步;时而变成一支巨大的毛笔,写下我们在天空中的英姿;时而变成一块洁白如雪的毛巾,想为我们擦去豆大的汗珠……我们自由自在、没有任何拘束地在这片蓝天白云中翱翔、盘旋,唱着短促而悠远的歌曲,歌声嘹亮而清脆,宏远而深厚,让人听了感觉耳目一新。

  我们俯视地面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全部展现在我们的眼皮底下,随风飘动着,犹如一阵一阵绿浪,放眼望去,仿佛一块一块的超级大的地毯,中间还有一些白点、黑点、黄点等在闪电般的移动着。我飞快地俯冲下去,滑翔了一大段,用锐利如钩得爪子把一个小白点抓起来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白兔啊!我毫不客气地用如同钩子般的嘴,津津有味地吃了个一干二净。我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过着悠闲舒适的生活,无忧无虑地不是动物,繁殖地非常快。

  可是,好景不长。人类的发展极其迅速。城市的增加,和工业的污染,是我们的栖息地变得更加的少了,只能飞到树林里面去生活、繁殖。但是,人类把树木都砍光了,使树林变成了沙漠,我们的栖息地又没了,只能再次飞往有森林的地方去住。然而,那片树林里处处都有危险,又深不可测的陷阱,又无情的双筒猎枪,还有若隐若现的补鹰网。它们不知道伤害过我们多少同伴,我们的同伴不是被做成烤鹰来吃,就是做成标本来展示;不是被做成诱鹰来吸引其他的鹰,就是以高价卖给科学院做实验。

  有一次,我也差一点儿受到了那恐怖的袭击。那天上午,我实在是饿得不得了了,只好冒着生命危险和一个强壮的同伴一起去抓一点食物来填填我们的肚子。我们一开始运气还不错,很快就抓到了一条有碗口那么粗的蟒蛇。正准备回家饱餐一顿的那一瞬间,不幸发生了。我只听见“扑哧”“扑哧”两声,之后,不到5秒钟,我的同伴身上赫然出现了两个拇指般大小的弹孔,鲜血正在汩汩地流出来,不多久就变成了一只血淋淋的鹰,那场面惨不忍睹。就在这个时候,我也感觉到翅膀下面有一阵一阵的疼痛的感觉,我知道我自己也中弹了。我赶紧奋力地拍打着翅膀,歪歪扭扭地飞上了天空,冲出了子弹的射程。我悲哀地在同伴上方叫了几声之后,便拿着蟒蛇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亲爱的人类啊!灭绝的动物不可能再次复活,请你们珍惜仅存的动物吧!

 

    三年级:肖柳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