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月季园_400字

月季园_40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到了,可整个大地仍笼罩着冬天的阴影,有些人依然穿着厚厚的棉袄,北风时不时吹得让人发抖。

  这一天,妈妈带我来到湛江的“森林公园”玩,森林公园有许多花草树木,有宽敞的道,道路两旁有金灿灿的菊花。好像微笑着欢迎我们。更令我们眼前一亮的是月季园里的月季花。

  这些花开得很灿烂,有的是花骨朵儿含苞欲放,像娇羞的新娘。你越想看她的美丽,可她遮着面不让你看;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娇滴滴刚刚露出了可爱的小脸蛋;还有的全展开了,粉红的花瓣托着黄色的花蕊,显得格外醒目。一阵风吹来,它轻盈起舞。真是婀娜多姿!当你靠近它时,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那就是月季花的香味,花香引来许多勤劳的小蜜蜂,它们在月季花里玩开心的采密,玩耍,有时还发出嗡嗡的闹声,仿佛再说“今天太开心了!收获还不少呢!”

  今年春天有点冷,小草都没长出嫩叶,很多植物仍处于凋零中,唯有月季园里的月季花毅然在寒风中屹立不倒,为整个春天增添不少色彩。

  我爱你,月季园!我爱你,月季花!

 

    广东珠海市香洲区第四小学三年级:5543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