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捉蚂蚱_350字

捉蚂蚱_35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我在一片杂草丛生的地方玩耍,忽然看见一只蚂蚱从草丛里跳出来,于是我叫上小伙伴一起捉蚂蚱。

  我本想着用手捉蚂蚱,可转念一想:如果蚂蚱拉便便怎么办?那不正好拉到我手上了吗!于是我捡了一个废塑料瓶,轻轻地将蚂蚱扣住,用手捏住身体,放入有孔的塑料瓶里,这样就不会被闷死。

  有一只特别强壮的蚂蚱,塑料瓶只扣住它的一条腿,看它那挣扎的样子还想逃跑呢!我赶快叫来小伙伴帮忙,终于,我们合力捉到一只大蚂蚱。不一会,我们就捉了很多蚂蚱。

  回到家里,我仔细观察蚂蚱。有两根长触角,忽前忽后,好像在探路。扁平的脑袋上长着一对眼睛,嘴旁有四根短触角。长着六条腿,前四条是用来爬行的,后两条是用来跳跃的,还有很多钩子。有两层翅膀,外层黑而硬,里层红而薄。

  听人们说,蚂蚱也叫“蝗虫”,对农作物有害,我通过观察,对蚂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我也从捕捉和观察中获得了乐趣。

 

    三年级:李兴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