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鸡蛋撞地球实验活动_650字

鸡蛋撞地球实验活动_65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鸡蛋撞地球?听起来满荒唐的,一个脆弱不堪的鸡蛋怎么和地球相撞?似乎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鸡蛋粉身碎骨。鸡蛋粉身碎骨有什么可实验的?可它却是地地道道的一个试验,而且是个非常有趣的科学试验。这个实验讲究的是要用有效的手段,减少从4层楼高度落下的鸡蛋与地面的撞击力,保证鸡蛋不会撞碎,当然,所用的材料越轻越好,并不得在空中发生漂移。实验需要运用生活中的许多经验和科学道理,需要你动脑筋,更需要你的手脑协调。

  今天下午大课间时,我们全校就组织了一次鸡蛋撞地球实验活动。我们全校每个班都选了两名参赛选手参加。

  大课间刚开始,我们每个班都欢天喜地,满怀喜悦的来到教学楼的后院准备观看精彩的活动表演。

  首先“上场”的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信心十足地站在四楼拐角的一个窗台上,然后把自制的“降落伞”给慢慢地扔下去,刚落地,台下就响起了一片欢呼声和鼓掌声,仿佛得了冠军似的。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终于轮到我们二年级了。我们班的李佳琪、温曾玲听到口号,就连忙拿起自制鸡蛋撞地球的支架,往四楼跑去。同学们都很激动,连连给她们鼓掌。到了四楼,李佳琪、温曾玲很从容的把制鸡蛋撞地球的支架给扔了下去,两个漂亮的模型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慢慢的落下去了。

  后来,又有几位同学把自制鸡蛋撞地球的支架给扔下去,有的是用泡沫做成的一个“小房子”;有的是用三角架;还有的是用气球做成的“降落伞”……真是千奇百怪呀!我都看得有些目不暇接了,心想:回去我还要再做一次实验。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中精彩的活动就结束了,我们大家只好依依不舍的回教室了。

 

    二年级:梦幻般的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