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借书_350字

借书_35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的一天,从图书馆借的书我都看完了,我打算到普陀区图书馆借一次书。

  第二天,我乘上公交车163路来到了图书馆。乘电梯来到了6楼“青少年文献借阅区”。我向阿姨出示了借阅卡,就进了图书馆。

  一进门,我就发现了各种各样的图书。我开始寻找我要的图书,先来到了作文书区,看见一本《好词妙句精彩段》的书,就坐下来看了起来,觉得很好,能帮助我写好作文。我继续寻找,没过多久,我发现了一本《青少年最喜欢的60个小实验》,我平时最喜欢做实验了,这本书我借定了。接下来我找到了《英语实用读本》和《全世界都在用的十种思考方法》,这两本书是分别给妈妈、爸爸看的。

  我来到服务台向阿姨借书,可阿姨却对我说:“用对面的机器借就行了。”我把书放进一台机器,并在屏幕上进行了简单的操作,书就借好啦!真是高科技。

  我拿着喜爱的书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二年级:马一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