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书信 > 我们的祖国_650字

我们的祖国_650字

2014-03-23 来源:转载

  弹指一挥间,沧桑巨变。60多年前,伟大领袖毛泽东在天安门上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历史。

  在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改革开放前,人们一些事情想都不敢想,国家的一些发展、创新干也不能干。但是改革开放以后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好了,国家更加富强了。1997年前,邓小平通过多次外交手段并三次与英国铁娘子撒切尔夫人会晤,终于在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这一历史性的让香港这个与母亲离别了100年的游子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同样澳门也在一九九九年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当中。一千年过去了,二十世纪也过去了。科技的二十一世纪降临了。2011年7月1日晚12时许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在汉堡宣布在:“2008年第28节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城市是中国--北京!”顿时,全国各地成了人的海洋,人们纷纷涌上街头,共同欢呼北京能举办这届全世界的盛会!这个是我们上个世纪想也不敢想的事情。同时,在这一年里中国也加入了世贸。2003年10月15日我国首艘载人飞船神舟五号飞船载着中国首位太空旅客--杨利伟飞上了太空。时间到了2008年,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翟志刚在太空留下了第一个中国人的脚印。2011年天宫一号飞入茫茫太空;2013年12月2日嫦娥三号成功飞天………同学们难道这不是祖国巨大的变化吗?

  同学们,让我们提起昂扬的斗志、打起十足的信心让中国改革复兴的大旗永远高高飘扬!

 

    一年级:粉色莉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