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身边的回忆_650字

我身边的回忆_65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身边的回忆

  春风吹散了嫣红翠绿,却扯不断绵绵往昔,岁月斑驳了朱门高墙,却撕不破动人画面;时光模糊了往日记忆,却掩不尽依依深情。童年的回忆如同潺潺流水,虽断续,却回荡着欢乐的笑声和感动的哭声。

  清晨,清风揣着朝阳,我早早的起床。随着鸟儿甜美的歌喉,我与小伙伴们溜进了公园。一会儿玩起了跑跑抓,一会儿又躺在草丛中,一会跑到池塘抓鱼,一会儿又躲在树荫下说笑话。草地上,树丛边,有我们欢乐的笑声;烈日下,小溪旁,有我们欢乐的身影。等到夕阳西下,天边的最后一抹晚霞也随之暗淡,在父母的催促下,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家。一天的欢乐换来的却是父母的嗔怪。夜晚,随着朦胧的月光,我们早早的进入梦乡,梦里的鱼儿在天上飞,鸟儿在水里游。

  灰暗的天空诗意的下起了小雨,那滴答的雨声将我的梦惊醒,我想起了父母那双踮着的脚尖。

  一天夜晚,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我的心情失落到了极点。想起他们,我就睡不着,越想越生气。突然,门口响起了轻微的脚步声。接着,就是钥匙开门的声音。“轻一点,孩子睡着了。”妈妈轻声的说。门开了,但客厅的灯没有打开,只有那轻微的脚步声。不一会儿,妈妈似乎走进来了,没有一点声音,我却感受到了那爱的脚步声,一步一步的踩在我的心上。

  “又踢被子!”妈妈小心的将被子拉好,又悄悄的走了出去。

  我把被子蒙过头,泪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是啊!多少个日日夜夜,妈妈都是这样踮着脚尖回来的。有父母爱的脚尖,我还有什么理由生气呢?

  风轻悄悄地吹来,却吹不散曾经的笑声和感动的哭声。心是珍藏回忆的最佳处,让那些美好的记忆埋在我的记忆深处,永远萦绕在我的身边,伴我成长。

 

    福建三明三元区十二中初二:邱汇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