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传奇之旅20_1200字

赛尔号传奇之旅20_120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赛尔号传奇之旅20

  刚刚恢复元神的恶灵兽能量还没完全恢复,现在连一个鱼龙王都打不过,梅俊伟召唤出鱼龙王,向恶灵兽发起攻击,恶灵兽说:“愚蠢的人类,等我的元气恢复了,整个宇宙的是我的了。”

  “什么!”

  说完,恶灵兽化成黑影,消失不见了。我们赶紧前去找四大神兽。

  我们将四大神兽聚齐,一起去恶灵兽再度出现的星球,果然发现了恶灵兽。

  “呵!这不是麒麟的跟班四大神兽吗,怎么,想和我较量吗。”恶灵兽嚣张说道。

  “大言不惭,我们和麒麟可是生死兄弟,岂能被你的挑拨而动摇,让我们替麒麟教训你。”白虎说道。

  随后,四大神兽与恶灵兽展开战斗。

  恶灵兽力量十分强大,居然和四大神兽打成平手,我们也拿出精灵帮助神兽一起对抗恶灵兽。

  “哈哈哈,我的力量已经完全恢复并爆发,你们受死吧。”恶灵兽叫到。

  恶灵兽使出邪灵摄魂击,将我们一个个击倒,最后靠近我们准备杀我们的时候,张亚路教官带着哈克萨斯前来救我们。

  哈克萨斯用它的利爪挡住了恶灵兽的杀戮。

  “什么人,竟然有这么强大的龙族力量。”恶灵兽说道。

  “你就是恶灵兽吧!龙族你也敢惹,你是不想活了?”哈克萨斯说道。

  “原来是龙王子哈莫雷特的超进化体啊!”不就是龙族吗,我照样灭。

  狂妄的恶灵兽向哈克萨斯发动攻击,哈克萨斯使出龙王灭碎阵挡住了。随后召唤出龙族三巨头。龙族三巨头分别是塔西亚,塔克林,塞维尔。

  龙族三巨头在哈克萨斯的带领下,顺利的打败了恶灵兽。恶灵兽说道:“你们等着,等我战斗力完全恢复,那就是你们的末日,龙族,给我记着。”

  说完,恶灵兽消失了。

  我们正在庆幸哈克萨斯打败了恶灵兽,在欢乐声中,恶灵兽突然偷袭,将龙族都打倒在地了。四大神兽赶快阻止。

  “哈哈哈,邪灵组织与宇宙海盗早就给我能量爆发石,我现在的能量石刚才的一百倍,现在就放过你们,等我暗黑力量吸收足够时,你们就等着受死吧。”恶灵兽说道。

  “现在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找到麒麟!”凤凰说道。

  “麒麟在哪啊!”战神联盟问道。

  “当初麒麟为了封印恶灵兽,将自己化作力量才封印了恶灵兽,我们只有去麒麟空间,再度召唤麒麟。”凤凰说道。

  随后,我们将龙族带回哈莫星养伤,然后跟着战神联盟和四大神兽,进入了麒麟空间。

  进入麒麟空间后,四大神兽开始发力,麒麟的身影开始出现,接着,肉身也出现了。

  眼看麒麟就要浴火重生了,就在这时,恶灵兽出现在了麒麟空间,说道:“我就知道你们会找到麒麟,我是不会让麒麟再度出现的。”说完,恶灵兽发起进攻,战神联盟使出联盟审判暂时抵挡。

  “四大神兽,快点啊,我们快坚持不住了,卡修斯疏说道。”

  “吼~~~”麒麟神兽再度出现了,召唤出自己的麒麟战甲使出天启诛魔印,将恶灵兽打出了麒麟空间。

  “可恶,还是让你出现了!”恶灵兽说道。

  “看来我们必将再来一次战斗”麒麟说道。

  说完,麒麟带上四大神兽与战神联盟,向恶灵兽发动攻击。恶灵兽抵挡不住,化成黑影逃跑了。

  (未完待续)

 

    初一:张洪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