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母亲 园丁_650字

母亲 园丁_650字

2014-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父母,她们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他们也很辛苦,他们把我生下来,是多大的恩呀,他们是我们最大的恩人

  付出的辛苦可以和父母相提并论的就是老师了,他们就像是我第二个父亲母亲,他们把他们所知道的东西都教给我们,让我们进步。

  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个非常负责的好老师,她是某某班的班主任,她教我们班和某班。我们一天没有那么多数学课,可是老师总是找来副科课来给我们上,我们的副科课比别的班少上了好多,起初还我有点不愿意,以为老师是为了钱才去上的。后来听班主任说数学老师多上课一分钱也不多给,她上这么多课为的就是能把我们的成绩提上去。因为刚升初中的时候,我们班的数学平均分比一班低了十五分。经过了半年的努力,我们班的数学平均分只比一班低五分了。可尽管这样,我们其中还有些人不理解老师。

  有一次小测验,老师告诉了我们要考的题,让我们晚上看,第二天考。一共五道证明题,全班居然接近一半的同学不及格,老师气急了,说:“我都告诉你们要考什么了,还考成这样,天天上课乱成那样,我还以为你们会的差不多了呢!你们看看才考多少!天天找课给你们上还不愿意,以后我也不上了!”我知道老是说的是气话,是为我们好,可有的同学居然小声地说“不上就不上!”

  我知道我们学习好了,以后有了本事,受益的不是老师,而是我们自己。老师这么辛苦为我们走向成功有很大的功劳。对于某些同学来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所以我一定要报答老师,让老师的付出不白费。

  我觉得,对于老师来说,礼物没有用,最有用的是我们优秀的成绩和每一点进步。

  老师对于我没来说,您就像是我们的母亲,对于祖国来说您就是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老师我们爱您!

 

    初一:李静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