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杰出的流年》读后感_2000字

《杰出的流年》读后感_200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杰出的流年》读后感

  《杰出的流年》是我所喜爱的歌手Jason的一本自传,看这本书虽然也费了一些时间,但我绝对不后悔。因为这本书让我更了解Jason或者说是让我真正认识了他。阅读这本书让我感觉像是陪伴着他走过了半辈子的路似得,让我体会着Jason的喜,怒,哀,乐。

  在这本书中我看到了Jason的成长,看到了他的孝心,以及对音乐那种尊重的态度。不得不说他确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真的很感谢他愿意把那痛苦的几年以自传的方式记录下来,让更多的星星去了解他去认识他。(这年代可以像他这样真心向自己的歌迷致谢的歌手几乎是没有了,我想谁都不想让自己的粉丝知道自己以前的那些不快的经历,深怕会掉粉)

  在阅读这本书的途中,我几度对他有不同的想法;几度被他那天真的想法和行为笑的前俯后仰,让我体会到他快乐而又紧张的童年。这一切让我觉得他真的很平常很普通,似乎与我们都一样,就像他自己说的:“其实我和你们一样,我们不是偶像和歌迷的关系,北斗星也是星星,我们是银河系里浩瀚的星空一家人,我们都是善良的孩子。”这样。看过了他的欢乐,接下来就是那些不怎么美好的事了,那些事又让我几度流泪,我也为他感到不公平,当我阅读完这本书,我早已泣不成声了。

  阅读的过程是漫长的;情绪波动很大,有时想笑有时又想流泪,当看到么些字眼时心里又会莫名的得到一些安慰,让我欣慰,让我觉得可以成为星星是我的荣幸。

  我也是小星星,看着我们的大哥“北斗星”这些不公平的待遇,难免会生气,这也是人之常理吧!

  看完这本自传,我开始敬佩Jason。

  当我敬佩他的对音乐的忠诚和对梦的坚持的时候,也感谢着当时那些不畏他人涶叱一直陪在Jason身边星星们。是他们的帮助与支持给了Jason继续前行的力量。

  当然,我也感谢Jason自己对音乐的忠诚和对梦的坚持。现在的他不再是他自己的,现在的他不仅是谢娜的丈夫,他父母的儿子,还是几十万颗星星的信仰,引导者。

  Jason说的没错,我们需要“对梦坚持。明天的永远都在变化,享受今天,享受现在,这个社会变化太快了,不应该有这种细节的计划。人生是个很奇妙的东西,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迎接你的将会是什么,但是梦想永远是个不会改变的东西,只要你认定它,向着它努力,就会让你感觉离它越来越近……”我们真的需要随时做好一分钟就接受变化的心理准备。

  之前,我对“人生”这两个字一直不了解,尽管看了很多关于这两个字的名言,但任然不明白。这不是因为我傻,而是因为没有实例,只有一句句无头无尾的“名言”因为:你告诉我,我可能会忘记;你拿给我看,我可能会记不住;你让我体会,我就会理解,而且永远都不会忘记。

  名人们都说自己的人生是有自己掌握的,对于我来说一堆名言也不如Jason的经历来得好理解。难道不是吗?比如说:

  Jason在2004年参加“我型我秀”的时候,因为得到上腾娱乐公司的那些领导的看重,一下子成为了冠军并且还有了7年的契约,这让他闻名了一分钟。事后,一夜之间他就遭受了所有艺人最担心的事变,正式成为一个没有了舞台没有经纪人的所谓艺人。

  这一切都发展的如此“合情于理”直到2007年,Jason那一个勇敢的冲动的决定改变了自己的处境,有人说这是错误的绝定,有人说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各种说法都有,但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虽然这让他成为别人口中的“叛徒”但他从此有了新的舞台,新的星星。这三年不是每一个艺人都能挺过来的。他的决定给了自己一条生路,也为星星开辟了璀璨的道路。

  这是一个告诉我们自己的“人生”真的可以由自己的掌握的实例,Jason的故事可以激励更多的人去相信人生。

  他的所有努力和不美好大家都看得到,他对与自己的梦一直都在坚持。努力;他对他的星星一直都是那么的体贴,尊重;她对他爱的人一直都是那么珍惜,疼爱。即使遍体鳞伤,也没有放弃过任何一样。

  可以阅读这本书真的是我的幸运。对于Jason,他不知不觉中就成为了我学习的对象。

  他的所作所为不知道曾经感动了多少年少。年迈的心,感动着多少星星以及他的朋友。

  不过如果说他现在已经成功了的话,我是绝对不赞同的,我会认为那只是目光短浅的标志。Jason经历了那么多,又怎么会只有这么些成就呢?相信杰哥一定可以做得更好,可以更好的完善自己,是自己成为完美的丈夫,与星星的领导者,有一点是必须的:成为一个好儿子。因为百事孝为先。

  只要Jason能记得----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只与自己比,不和别人比。就一定会成为真正的歌唱家,闻名于世界。因为他的经历为他磨练了一颗坚韧的心,为他打下了坚固基础。

  亲爱的Jason,加油哦!相信你!

  在赶往成功的路上,磨难应该不止这些的,你可能还会经历其他一些困难,让星族一起努力吧!每个人的梦都不一样,但都渴望梦想的光芒。

  我希望你能成功也希望自己能成功,我给予你我最真诚的祝福,希望你也可以给我最真诚的鼓励。(我希望可以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

  在成功的路上,别人是孤独的,但我们不是孤独的;我们会在璀璨的星光下前行,但我们都不可以有太多顾虑。

  一起加油吧,没成功之前死也不放弃;没成功之前我们不可以自己看扁自己。

  Jason加油,星星一直在。也永远在!

  如果幸运Jason看到的话,建议Jason学学长调,一些乐器,京剧,把川剧学好也不错。

  低,中音再练练。干到老,学到老。

  Jason现在就像一颗小火焰,正努力的燃烧着,早晚有一天会爆发。

  人生有最低点同样也有最高点,Jason既然已经到了最低点,就该反弹了。

  人不会一直处在一个点上,不降不升,总会起起落落。

 

    初三:星杰不分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