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懒惰王国奇遇记_1500字

懒惰王国奇遇记_150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懒惰王国奇遇记

  在英国里,有一个孩子叫“小懒惰”,他从前可不叫这个名字,叫李刚,因为他太懒了,所以人们才给他起了这个名字。

  他每天早上起床,让妈妈给他穿衣、刷牙、洗脸。吃饭时,是爸爸给他把饭菜端上桌上,一口一口地喂他吃。在学校里,他是全校写作业最慢的一个,而且字写得歪歪扭扭,还经常做错题,老师同学都不喜欢他。

  一天晚上,小懒惰准备睡觉,忽然从窗口进来一个满脸胡子、穿得破烂不堪、个子矮小的老人,他自我介绍说:“我叫小老头,听说你很懒,闻讯从懒惰王国赶来,请你去我们国住一段日子?”小懒惰听了高兴地问:“你们那儿不用写作业吧?”“那当然!”小老头回答说。小懒惰兴奋极了,让小老头告诉他怎样才能到达懒惰王国。小老头说:“只要把一瓶魔粉洒在身上就可以了。”说着掏出一个小瓶子,只见瓶子上面写着:“万能魔粉。”小懒惰马上把魔粉洒在小老头和自己的头上,说了一声:“我们要到懒惰王国去!”话音刚落,只听“嗖”的一声,他俩飞出了窗外。

  小懒惰紧紧地闭住双眼,不知过了多久,忽然小老头喊:“小懒惰呀,快看呀!我们的王国到了。”小懒惰赶紧睁开了眼睛,呀!他惊呆了,这儿的环境与他想象中的完全相反:这个地方苍蝇在街上乱飞,人们都躺在街上,不想走路,饭店老板正在睡觉。这儿的房子全是歪歪扭扭的,像快要倒塌似的。小老头领他去参观学校,学校里也只有五个班,每班一个学生,老师不上课,学生不写作业。小老头对懒惰说:“怎么样,没骗你吧!”小懒惰说:“我肚子饿得咕咕叫了,快吃饭去吧!”小老头说:“没问题,我领你到懒惰饭店去饱餐一顿。”说着,拉他来到一间破木房里。小老头指着地上放着的几把黑色的草说:“这叫巧克力黑草,可好吃了。”说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小懒惰尝了一口,“哇”地一口吐了出来,呀,一股臭味,真难吃!原来这黑草是放到污水沟里“加工”成的。小老头吃饱以后,对小懒惰说:“我带你去见我们的国王。”小老头把小懒惰领到一座用石头垒成的屋里,只见一个穿着破袍子、戴着黑王冠的人坐在椅子上。小老头小声对小懒惰说:“这是我们的国王,快跪下。”小懒惰马上跪下,国王见了,眉开眼笑地说:“快请起,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本国的居民了,祝你在我的王国里生活得愉快!但是,有一点你要记住,不准到宫殿后面的小屋去,否则,嘿嘿,我就把你关进监牢。”

  小懒惰跟着小老头退出了宫殿。小老头带着他到处参观,小懒惰可没心思,他在想着宫殿后面的小屋里究竟有什么。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小懒惰偷偷地进了那间神秘的小屋。啊?里面关着一位漂亮的少女。那少女见有个小孩子进来,疑惑地问:“你是谁?”小懒惰说:“我叫小懒惰,你是谁?”那少女说:“我是勤劳王国的人,被懒惰国王抓来,给他们干活!”小懒惰说:“我是英国来的,我也看不惯这儿的作风。”少女说:“懒惰只会害自己,这样吧,我每天教你扫地、拖地、抹桌子……一个月以后,你就什么都会干了!”小懒惰同意了。

  果真,一个月以后,小懒惰什么都会干了,但是他们的一举一动被暗中监视的懒惰国王发现了,他把他们俩一同关进了监牢。小懒惰忽然想起自己还有半瓶“万能魔粉”,他把魔粉先洒在少女的头上,少女说:“谢谢你,你真是个知错就改的孩子。”说完,闭上眼睛念了咒语,一下子飞了出去。小懒惰紧跟着也把魔粉洒在自己的头上,说了声:“我要回英国!”话音刚落,自己也飞上天空。

  小懒惰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国度。从此以后,大家再也不叫他“小懒惰”了,而是叫他“小勤劳”。

 

    初二:卢光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