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幽兰之月 楔子_400字

幽兰之月 楔子_40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高悬于天空,万里无云,柔和的日光温暖而不觉炎热,舒适度刚好。使人不免产生些许慵懒的感觉,谁都想在这美好的日光下,美美地晒着日光浴。

  这是一片树林,虽有阳光照射,却不觉湿热,树下是一大片的草地,碧绿的草坪,满满一片,却丝毫没有觉得扎眼。各种颜色的花,似乎是以特定的造型摆开,不是”万绿丛中一点红“般渺小,也不是整整一片的娇艳,而是有条理性的,一堆堆地开放,每一堆都按颜色调和得非常好。整整一大片的树林,竟然没有一种花是重复的,只要有一堆中有它,就一定找不到另外一朵。

  如此美丽的景色,即使与”世外桃源“相比也毫不逊色,仿佛不像是人间的景象,因为所有的事物都美好得恰到好处。

  没错,这里的确不是人间,而是一个隐匿于天地间的国度——幽兰。虽不在人间,却与人间有着密切的联系。在一年一届的幻术鉴定大典上,会选择人间的一位少女来到这里,实现她的一个愿望,并参加他们的典礼。自然,典礼结束后,便会把她送回去。

  今年幻术鉴定大典的日子已逼近,幸运的少女即将到来。

  (未完待续)

 

    初二:凌之沫(宋晓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