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翅膀,是用来飞翔的_550字

翅膀,是用来飞翔的_55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No。3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我躺在宿舍的床上,嘴里嚼着口香糖,心里想着,“转眼间,一天就过去了,回忆起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像做梦一样(虽然这个梦不太好吧)。

  “悠悠郜河长,青青禾苗壮……”校歌响起,我知道,这是熄灯铃。同学们迅速上床,睡觉。我也连忙行动,把被子盖在身上。宿舍里迅速静了下来,我甚至听到了他们的呼吸声。隐约听到啜泣声,有的同学开始想家了,而我却觉得学校挺好,一点哭的冲动也没有。小声的和同铺的雪说话,询问她对新校的感觉。在这没有妈妈的陪伴,心里有些怕,于是愣是拽着雪的手甜甜的睡着了。

  第二天,早早的就被铃声叫了起来。揉着惺忪的睡眼,我走进教室,开始上早读。每个同学都在那里卖力的读着,我也不甘示弱,大声的读,加入他们的行列。

  哦,对了,我的同桌,也就是那个男生。他叫——盖中会(无意间在他的本子上看到的)。长得挺帅的,就是右脸上有一块红色的胎记,看上去有些可怕。

  数学老师为了检验我们的成绩,在今天,小测了一下。小学时数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所以我一点也不紧张,看了一遍试卷,也没什么难题,于是就匆匆的做起来。下午,测验结果就出来了,98分,一个小题由于马虎做错了。瞥了一眼同桌,真厉害,满分,我不禁对他刮目相看了。我开始试着和他打交道了,知己知彼,方可百战百胜嘛!

 

    初二:杨天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