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回归火影世界(七)尼亚的真面目!月之国?!_1500字

回归火影世界(七)尼亚的真面目!月之国?!_150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尼亚的转身,他的面目已经让李岐看到。

  “这不是石萧吗?”李岐再次变回半笑不笑的状态,“奇怪!刚刚的尼亚呢?残苍尼亚怎么变为石萧了啊?”

  “我虽说长得像石萧,但我可不是他,我告诉过你!我是尼亚!残苍尼亚!是石萧超能力的邪恶面。”“石萧”笑着说道。

  “狡辩!”李岐脸色一变,“螺旋手里剑!”不知什么时候,李岐的手里早就有了一个迷你螺旋手里剑,虽说在黑暗的异空间内,螺旋手里剑的光辉和气流都直冲人脸。

  “又来?呵呵!空间虚化!”“石萧”再次融入虚空。

  “好了!饶了他吧!”一位穿着黑衣的人说道。

  “你是什么人?快说!否则接我这超尾兽螺旋丸!”李岐向着那个人说道,手中的螺旋手里剑早已尾兽玉化,变为了超尾兽螺旋丸,在一片黑暗中,超尾兽螺旋丸的样子更加显眼。

  “吾名为刘墨,为月之国君主!”那位黑衣人说道,并摘下了帽子,他的眼睛居然是由月牙组成的瞳孔,并在他摘下帽子的一瞬,黑暗的异空间内,升起了一轮明月。

  “月之国?从未听说啊!刘墨对吧!为什么不让我追杀他?”李岐将手里的超尾兽螺旋丸消除,向着刘墨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岐,你别以为打跑了我,你外面的轮回六道,我就收下了!再见!”异空间内凭空出现了刚刚消失的邪恶石萧的声音。

  “对了!轮回六道还在外面呢!”李岐忽然想到,“神威!传送!”

  李岐从神威的漩涡中出来时,外面轮回六道的尸体已经被邪恶石萧的异空间术传送走了。

  “唔……身为月之国君主,你的力量很强呢!”李岐说道。

  “你也不错呢!可否请问你的名字?”刘墨从月之传送门中出来后说道。

  “我叫李岐!岐是一山一支的岐,我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是火影世界的人,名为宇超漩佐,为木叶的最新圣者。”李岐将九神十写轮眼亮出并说道。

  “好吧!去我的国家看看吧!月之传送,启!”刘墨说着,将一个半圆形的月亮掷出,那个月亮开始旋转,形成了一个黄色的月之传送门。

  “哦?真方便啊!”

  “呵呵,过奖。请进!”

  李岐径自走了进去,随之刘墨也走了进去。

  等他们出来,发现已经到了月之国领土中,那里的土地如同月球,上面的植物都是没有见过的,当然也有不少桂树。

  “我的国家大部分人都是超能力敏感体,就是那种很容易就拥有超能力的体质,但是相应的,我们国家的物理战力不太好。”刘墨向李岐介绍道。

  “哈哈,那是不错的,话说这个国家的君主是怎么推选的啊?”李岐笑了几声,然后挠头说道。

  “哦,我国君主是看谁的超能力强,当然,需进行争夺,只有打败上一任,才会当上君主。”刘墨说道。

  “这么回事啊,对了,我的轮回六道被那个家伙弄走了,可不可以帮忙找六个尸体借用一下?”李岐说道。

  “尸体……吗?这里刚刚处理完,应该暗夜之国还有吧,或者第三君国。”

  “不知可不可以让你带我去一下?”

  “OK!letusgo!”刘墨说道,并将一个月之传送扔了出去,“超月之传送!启!”一个黄色的月之传送门从月之传送中飞了出来。

  刘墨先行走了进去,李岐紧跟其后,等他们出来,眼前的景象变为了一片黑暗,脚下的土是黑色的,头上的天也是黑色的,就连刮起的风也是黑色的,那里的一切一切都是黑色的,这便是夜之国度。

  “夜之国君主是我的好朋友,他叫忘川,据说他原本姓丁。”

  “吆!这不是月之国君主么?怎么来了?”一个浑身都是暗气的人说道。

  “我说,忘川,你的国家还有没有尸体?”刘墨说道。

  “来得正好,还有三具。”忘川笑着说道。

  “那么,请抬上来,借我一用。”李岐将眼睛变为九神十写轮眼后说道。

  “哦?不错的眼睛,将残照、舞夜、旭岚的尸体抬上来!”忘川边说边笑。

  “Yes!mylord!”旁边的侍卫说道。

  不一会儿,那三具尸体被抬了上来。

  “神威!吸收!”三具尸体都被吸入了异空间,这时,李岐的眼前出现了一幅画面,一个与宇智波灭很像的人转过身来。

  “如何?漩佐?”那个人说道。

  “还可以啊!宇智波灰!又用你的能力来跟我对话啊!”李岐说道。

  “真不错呢!”宇智波灰说道。

  “呵呵,真是的!”李岐向着宇智波灰的意志笑到……

 

    初二:卡卡鲁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