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小议心情_700字

小议心情_70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我觉得这世上最美好的祝福,就是祝一个人永远快乐。我认为心情只有两种:快乐或者不快乐。快乐是那么单纯,可以是湛蓝天空中一片恬静的云,也可以是田园小径中一朵倔强的花。不快乐也是那么单纯,可以是浓密山林中一颗酸酸的果,也可以说茫茫大雾中一艘迷失的船。生活只是快乐与不快乐的简单更替,就像摩天轮一样,无论怎样转动,始终会转回原点。生命亦是如此,它带着梦幻的色彩,凝结在时空里。

  可是,渐渐的,“心情”这个词语变得复杂了许多。除了快乐与不快乐以外,又增添了许多。一次次对成功的渴望,一次次对失败的失落,一次次对未来的憧憬,向我袭来,如同窒息般,挣脱不掉,只能任它折磨。于是,我开始了尝试各种各样的事物,为了达到目的,不在乎他人的看法。此时心情似乎变得不重要了,快乐或不快乐似乎也不重要了。

  我不禁问自己,这就是成长吗?成长就是这么无情吗?

  不!一定不会是这样的。人生的道路,不能永远铺满鲜花,成功的背后,总会有失败,只有尝试调节那糟透了坏心情,才能驾驭人生。面对那一点一滴的坏心情,我们不应该停留在黑暗的阴影里,而是不断的吸收太阳的光与热,走出心灵的低谷,以全新的面貌面对这一切。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一次次失败中站起来,在一次次挫折中学会坚强。

  可见,人的心情主宰着的一生,它使我们的生命变得缤纷的如同雨后彩虹一般。同样它也会使我们的生命变得霉烂如同冰冷监狱一般。只有把快乐当作是一种激进,把烦恼当作是一种磨练。无论是坏心情还是好心情,都把他们当作是人生的至宝,仔细去品味那滋味。人生的追求就应该是内心的坦然。

  心情只需要快乐与不快乐,成长和人生也是如此,把一切事物想的单纯些,面对每一天的心情,做好每一天的自己,会活的更快乐一些呢!

 

    初二:蔡晓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