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单亲家庭的孩子_600字

单亲家庭的孩子_60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单亲家庭的孩子,都不会在生活中展露真实的自己,他们总是伪装,伪装成人人喜欢的好孩子。因为他们害怕再次失去,失去家人的爱,或者失去友情的爱。

  每个单亲家庭的孩子在虚拟的网络中,总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因为在网络中他们可以忘记父母离异的伤痛,使他们变会以前那个没有失去过的孩子。

  每个单亲家庭的孩子在平时生活中对任何人都是笑得没心没肺的,这让人永远猜测不到他们曾经收到过的伤痛,因为他们从来不会希望别人去知道,去了解自己的伤痛。他们害怕别人怜悯他,用异样的眼光去看待他。

  每个单亲家庭的孩子都很敏感,他们总是知道任何人的心理,他们永远不会在别人面前提起一个让别人难过,陷入悲伤的人。因为他们懂得那份痛。在别人提起他们的离异方(如果是跟着妈妈的在,就指爸爸;跟着爸爸的,就指妈妈)时,他们都不会对他人露出黯然的神色,他们只会笑笑,说:他/她出差了,有段时间不能回来呢。”

  每个单亲家庭的孩子心上都有一份别人看不到,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的伤痛。

  无论他们在外面受了什么欺负,回家里都会扯开自己的嘴角,挤出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给家人,因为他们不会希望自己唯一的亲人再次伤心。

  每个单亲家庭的孩子都很是细心,他们总是闹闹记住别人的喜好,别人的生日。

  他们总是去关心别人,但总是不懂表达,被人误会。他们不会去解释,只会自己默默的承担着,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难过。

  如果你们身边也有这样的人,请好好的去爱他,关心他,因为你们是不会知道他的灵魂是多么的害怕,多么的无助。

 

    初一:liangyuey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