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凡卡续写_900字

凡卡续写_90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了一个钟头,他怀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他在梦里看到一铺暖坑,坑上坐着他的爷爷,耷拉着两条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鳅在坑边走来走去,摇着尾巴……念着念着的爷爷眉头一皱,“忽”地一下披上他的破皮袄,走出家门,架起了那辆破烂不堪的马车,“吱吱呀呀”赶来……

  啊,爷爷来接我了!凡卡激动地向爷爷扑了过去。猛然间扑了个空,爷爷“嗖”的一下不见了。接着是火辣辣的痛和不堪入耳的叫骂声:“小兔崽子,你说梦话要是把我儿子吵醒了,看我怎么收拾你!”“啊!”凡卡被老板的皮鞭狠狠地抽了一下。接着,又是一阵毒打,伤痕累累的凡卡疼得在地上打滚,不知不觉就晕了过去……

  莫斯科的冬天冷极了。寒风呼啸,大雪纷飞,风吹在脸上就如刀割一样疼。可怜的凡卡身上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衣,赤着脚,躲在窗户边的角落里瑟瑟发抖。被冷醒了的凡卡望着遥远的家乡,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凡卡的那一封信被邮差拿了出来,邮差自言自语的说:“这是谁写的信?‘乡下爷爷收’是什么意思?‘康司坦丁?玛卡里齐’是谁?真是的,也不写清楚。一定是哪位不懂事的小鬼写的,算了,先放进邮袋里吧!”邮差说完,便上了邮车“叮当叮当”的走了。

  “嘿!老朋友,进来喝口茶吧!”凡卡的老板看见了邮差,热情的招呼道。“好嘞!”邮差下了车,走进店里刚坐下,就滔滔不绝的说了凡卡那封信的事。“什么?凡卡竟然敢给他爷爷写信!快给我看看他写什么了!”老板惊叫着,就抢掉了邮差手中的那封凡卡给爷爷写的信,看了起来。

  刚刚看完,老板立刻火冒三丈:“这小兔崽子吃我的,穿我的,还敢给他爷爷写信告状,我看他是皮痒了!”说完,就把正在擦地的凡卡叫了过来,扔下一根扁担和两个大水桶,说:“给我到三公里的小河去挑水!”凡卡望着两个大水桶发呆。老板见他一动不动,破口大骂:“小兔崽子,发什么呆,还不快去!”说着一脚就把凡卡踹了出去。凡卡慢慢地从冰凉的雪地上爬了起来,浑身发抖的走回店里把扁担和水桶拖了出来,深一脚浅一脚地向小河走去……

  在快到小河边的时候,凡卡终于筋疲力尽,永远的倒下了……

 

    初一:小妖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