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小妖精的恋爱日记》(一)路见不平,拔刀相助_1500字

《小妖精的恋爱日记》(一)路见不平,拔刀相助_150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我打,往死里打。”在一个小巷里传来一群男生的喊叫。

  我的天,居然有人敢在暗街打架,居然不把暗街的话放在眼里,哪个人不要命了?这么胆大。

  我跑到到小巷里,只看见三四个男生围着里面这个特别的人,而且……而且还很帅气的男生,这是什么天理?不过,当着我的面打人可是不好的哦!

  “喂,同学,请问你在干嘛?”我有点不屑地看着前面的人说道。

  “没事给老子滚开,没看见我在教训人吗?”一个肥肥胖胖的人走到我的面前嚣张得说道。

  “是嘛,如果,我不滚开呢?俗活说的好: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我依旧是平平淡淡的。

  “就你这样儿,还在老子面前拽,带个帽子装老大啊,你欠揍吧,老子告诉你,我不打女生的,你最好给我滚,不然,到时候就别喊着叫爷爷了。”这个肥肥胖胖的男生说的话引起周围的两三个男生哄笑道。

  虽然从小喜欢戴帽子,但是,别人的讽刺,可不是这么容易能原谅。

  很好,你是第一个敢说我的人。“起码比你好看,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那副,啧啧,唉~”

  “你竟敢说我丑,都不知道有多少人说我帅,你个小毛孩说我丑,你不要命是不是,我给你一次机会,说本大爷很帅,我就放你走。”这个肥肥胖胖的男生既恶心又自恋得说道。

  呵,这样子还帅?那世界上的所有乞丐更帅,就你这个五官都差不多紧紧得连在一起,切,这样子,还敢出来吓人,我应该替天行道才对。

  “恶心!~”我鄙视了他一眼,的确,这恶心的男生居然要我说他帅,我堂堂一个,凭什么要我说他帅,不应该他说我漂亮吗?

  “好你个臭丫头,你……你真的不想活了是不是?”说完,那个男生准备一拳揍到我,我已经做好了接招的准备了,没想到,那个拳头并没有向我落下,因为,我看到了一个手臂接住了他,比我还拽的说话,

  “居然还打女生,真是没品。”

  这个男生,喂喂喂,你什么意思,什么他们打女生没品,你这家伙是不是低估女生呀?

  我转头看看是哪个何方神圣,柳眉不悦的皱起看着面前的人,炫红的碎发在风中飘洒着,耳朵其中一个打了个水晶耳环,说话的声音也是这么有磁性,这样的好听。他的身高应该有1米8左右吧,五官都是这样的飘逸出尘,潇洒绝伦。他有着女生都羡慕的白皙皮肤,嫩嫩的,像是风一吹就会被刮破,长长密密的睫毛微微上卷,覆盖在一双明亮而又深邃的眼眸上,淡定的目光让人捉摸不定,增添了一份神秘的感觉,俊朗的身姿更加显示出他王者的风范……

  呃,现在不是欣赏的时候。

  “喂,谁允许你救我的?”我皱了皱眉头不满得看着眼前这个帅气的男生。

  “我才没那么多管闲事要救你,我只是看男生打女生很不顺眼而已……”眼前这个帅气的男生说出的话都是这样的酷,但是,我绝不会屈服在这个态度这么恶劣的男生……

  该死的,尽然破坏了我的计划!

  那个男生并没有理我,反倒是那个肥肥胖胖的男生先说话了:“你是不是也欠揍?”这个肥肥胖胖的男生还真是不要脸。

  那个帅男生护在我的面前,哼,我可用不着你保护,我自己也可以解决好不好!

  “喂,我面前的,麻烦你让开,挡住我了。”我不满得看着眼前这个男生。

  “你最好就是快点走,等他们打到你的时候,我可不管你了。”男生说话都是这样的吗?这么拽,哼……用得着怕前面那几个小混混吗?真不要脸……

  “兄弟们,上。”说完,那个肥肥胖胖的男生和他的两个帮手也都跟着上来。

  这个帅气男生的功夫也不是盖的,嗯嗯,这么快就全部打趴下了。

  我望了望旁边被遗忘的“小可怜”,在看看面前拽拽的男生,眼睛里闪着不明的思绪……

  也许,他们可以帮助我,但我的主意完全打错了,他们尽然是……

 

    初一:海上花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