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逆国妖孽天使_900字

逆国妖孽天使_90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NO。4傍晚夜间:邀请

  如墨走到书桌前,伸手拿起书桌上的白色信封。纯白的信封,在她的手触到的一霎那见,变为淡淡的紫色,而且,当她拿着信封的时候,看似淡雅光滑的信封,实际上却是毛茸茸的,还闪着光泽。如墨觉得好玩了,用手指蹭了蹭,这个神奇的信封竟然像有生命一样,扭来扭去的,还隐隐传来铃铛似的笑声。

  如墨打开信封,一阵淡淡的薰衣草香飘了出来,飘荡在整个房间。“唔————啊——”如墨深吸了一口气,薰衣草香立刻钻入她的鼻孔,似乎融入了血液,流向全身,使得她一身轻松,心旷神怡。她最喜欢薰衣草了。

  信封就要被抽出来了,如墨的心跳的很厉害,似乎下一秒就会从她小小的胸膛中跳出来。

  两分钟后,信纸从她手中滑落——她整个人,惊呆了。

  因为信上写着:

  “亲爱的墨墨:

  能找到你真好。

  我想你已经不记得我了,我是你的父亲啊!我不在的这些年来,你还好吗?呵呵,墨墨,这么多年不见,我想你都快想疯了。

  真的。

  也许你不会相信,但这是真的。我是艾斯兰地魔法帝国的国王。艾斯兰地魔法帝国,是仙冥界最强的国家之一。而仙冥界是除人间界以外的第二个界,还有一界便是你们口中说道冥魂界即鬼界。

  墨墨,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你能来这个国家——艾斯兰地魔法帝国。如果你去的话,今夜十二点,就在你家,我会派人前来接你的。

  墨墨,选择吧!

  去不去

  你亲爱的父亲:拉普达斯·幽·斯蕾蒂”

  半晌,如墨化惊讶为兴奋,满房间乱跳,随后,她捡起掉落在地板上的信纸,又翻出一支紫色的笔,在“去”字上画了大大的圈。

  她真的很开心。不只是因为找到她几乎未见的父亲,更是因为她以后可以与父亲在一起学习神奇的魔法。

  如墨“跳”进厨房,做了满满一桌菜替自己庆祝。虽然很不舍得这里,但毕竟,放弃这个机会,或许就会一辈子也见不到自己的父亲了。

  所以,“喂饱”自己后,如墨掏出了自己攒了几个月零钱买来的最便宜的手机,给同桌兼好友的茹月发了一条告别的短信,然后,又给一直资助她生活的许奶奶——这栋公寓的主人,也发了一条包涵感激与不舍的告别短信。因为当初如墨搬进来的时候,许奶奶正想用收来的房租钱资助以为学生,正巧如墨搬来了,许奶奶就选中了乖巧漂亮,成绩又十分优秀的如墨,这也是她为什么特别喜欢如墨的原因。所以,她坚持不收如墨的房租钱,还经常带一些好吃的东西给她。

  发完了短信,如墨便动身收拾自己并不多的行旅……

 

    初一:墨羽幽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