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等待中的守护_350字

等待中的守护_35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三爷等了哑巴这么多年,不后悔吗?”带着墨镜的男人抬手拂去站在身边的人身上的雪,问道。那人笑了笑:“你陪我等了他这么多年,曾后悔过吗?”

  也许是听懂了身边人的话,他顿了顿,叹了一口气,回道:“我知道了。小三爷注意身体,瞎子就先回去了。”

  吴邪抬头看了看漫天的飞雪,叹道:“黑瞎子,我不值得你这么等待。”

  “值不值得,瞎子自己知道。”黑瞎子听到人的话回头“小三爷,不也是在不值得的情况下等了哑巴这么多年吗。”

  “可是……”吴邪还想说什么,却被黑瞎子制止了。“瞎子知道小三爷要说什么,这些话还是讲给别人听吧,黑瞎子不需要。”

  吴邪看着黑瞎子的笑容,叹了一口气,将话吞了下去。

  “小三爷是还要在雪里呆一会吗?”

  “嗯,再呆一会就好。”

  “好吧,瞎子就在这再陪小三爷一会好了。”

  长白山的飞雪掩埋着两人的内心:

  我真的还能守护你吗?

 

    初一:羽晴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