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爱,要如何表示_600字

爱,要如何表示_60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我学了一篇文章——《爸爸的花儿落了》,读第一遍,未读完,我已泣不成声,为何林海音的童年生活是以这样戏剧般的故事而结束的呢?

  六年级刚毕业,要知道,在这个时候,我,正和父母们一起探讨着暑假去哪里做什么,而她,拿着毕业证书回到家,就是父亲的去世消息,这对于有好几个孩子的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她们家失去了顶梁柱,而身为长女的林海音便要肩负起父亲的重任,还没来得急过完的童年,就要在丧父之痛中度过了。林海音,你辛苦了。

  她的这件事让我第一次产生了对父亲的愧疚之情和感激之心。从小到大,我只是感谢母亲,却总没在意父亲,现在回想起来,每一次,当母亲说我的不是时,爸爸总维护我,想到这,我眼泪不住的掉落下来,又不禁想起老师让我们更随父亲工作一天的事情和作文,我明明察觉到父亲的辛苦,却不曾被感动一丝,那篇作文也没有一丝真情实感,心中的愧疚让我恨自己的不是,我恨自己,我难道没有看见父亲头上的缕缕白发吗?我难道没有看见父亲工作时受的伤痕吗?我难道没有看见父亲已苍老不堪的双手吗?我难道……

  我同时也想到了一个问题:若父亲xx了,我会怎样?我不敢去想后果,却庆幸父亲还健在,我还有感谢父亲,回报父亲的机会,我愿上帝保佑我的父亲永远健康,长存于世。

  我不知怎样去感谢父亲,千言万语或者各种做作的小事都不能将我的感恩传达给父亲,因为这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情,但是,我还是想问:

  “爱,要如何表示?”

 

    初一:115227212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