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读《红岩》有感_450字

读《红岩》有感_45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红岩》有感

  寒假的时候,我读过一本书,书的名字叫《红岩》。当我刚开始看这本书的时候,就心想:这本书的名字为什么叫《红岩》呢?这本书讲的又是什么故事呢?

  通过简介,我知道了这本书是作者历时十年之久完成的气势恢宏的作品,是一本值得我们阅读和怀念的好书,是一部以共产党人为争取中国人民解放而进行的壮烈斗争为题材的优秀长篇小说。

  读过这本书后,我明显的感觉到当时的社会是多么的黑暗。作者以形象生动的语句成功的描写了许云峰、江姐、成岗和华子良等为代表的共产党英雄形象,告诉了人们共产党人是永不言败、宁死不屈的。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地下党与反动派人物做斗争却被捕入狱,最终获救的故事。《红岩》这本书写的十分精彩,让我留连忘返。

  当时共产党人用自己的鲜血乃至生命换取了我们今天的幸福,可是我们,却衣食无忧,整天依赖他人,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我们要应该学会、懂得自己照顾自己,要知道,靠别人不如靠自己。

  《红岩》这本书非常好,内容丰富,十分适合我们阅读,有条件的同学可以买来【或借来】看一下,你一定会受益匪浅。

 

    初一:青春的唯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