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同学_650字

同学_65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一个多么亲切而又熟悉的字眼。自从上学那天起他们便围绕在你身边,陪伴你度过生活中的每一天。

  不知不觉,已经升入了初中。与小学相伴六年的同学依依不舍时,身边,又多二十七个新同学,他们将陪伴我,度过初中的三年。

  刚刚开学,彼此都不熟悉,这时,一声友好的招呼,一个善意的微笑,一支体贴的钢笔……不经意间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在我眼中,同学,每一个都是那样可爱,二十七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的学校,今天能相聚在一起,共同走过三年,想来也是一种缘分吧,古人说:“相逢何必曾相识。”是啊,何必在乎曾经,只要相聚,就应该珍惜,应该重视这份缘。

  在我眼中,同学,每一个都是那样美丽,我们同是父母的宝贝,在父母眼中,我们永远是他们的天使。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性格,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精彩,都有着自己的那一片多彩的天空。

  在我眼中,同学,每一个都是那样优秀,短短一个月的相处,我发现,好多同学,都有着自己的闪光点:他谨慎,她认真,她刻苦,她文采飞扬,他孜孜不倦,他积极上进……他们的执着与美丽,都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在我眼中,同学,每一个都那样善良,他们乐于助人,也用他们那淳朴善良的心感染着身边的人……

  转眼,升入初中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中,我渐渐熟悉了同学们,在我眼中,他们那样可爱,那样优秀,那样……

  同学,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它永远用它的纯洁打动着我的心………

 

    初一:周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