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学习校本课程的体会_450字

学习校本课程的体会_45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习校本课程的体会

  转眼间,一个学期过去了,在这个学期刚开始的时候,学校特意为我们开设了校本课程,有十几门校本课程供我们选择,当时,我选择了文学社。

  在我加入文学社之前,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积极参与各项征文活动。早在上个学期,我就想加入校文学社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罢了。至今为止,我的文章已经在校刊《尖尖角》上发表了三篇,还得过不少征文奖。

  在文学社学习的这段日子令我终生难忘。文学社有两位授课老师——伊新华老师和武瑞杰老师。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懂得了如何正确运用各种写作手法……

  可是,时光如梭,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们在文学社的学习生涯已经结束了,毕竟,我们在这里学习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文学社的两位老师教给了我很多在写作方面的知识,还让我们在学习写作的过程中读了许多的美文诗篇,纵然离开,还真有点舍不得……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不仅结识了许多朋友,更亲身体验到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古话的真正含义,我在以后的写作生涯中,我一定要更勤奋,更努力,将自己的潜力也发挥出来,要知道,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初一:青春的唯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