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别和青春期的我们较劲_550字

别和青春期的我们较劲_55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期,老师,父母请不要和我们较劲,这是我们一生中“第二次诞生”。

  在这期间也许我们叛逆,不懂事,有时甚至会自甘堕落,但是这一切都来自我们身边的教育与引导。此时的我们需要的不是束缚,不是无休止的指责与打骂,我们更需要正确的引导还有关心和在乎。父母,老师是我们的榜样,如果父母老师不以身作则,对我们没有正确的引导,那当我们走入歧途父母和老师责负多半的责任。

  青春期,父母对我们的管教总是以多疑,唠叨为主,父母总是把我们看管的像犯人一样,我想这并不是一种正确有效的方式。青春期的我们父母正确的方式不是与我们拉开距离,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我们想要的是可以成为朋友的父母。父母要知道青春期的世界不是布满地雷的禁入区,我们也想得到父母的平等对待与尊重,我们也想得到你们的信任,我们也有知情权,父母也应该适时的放手,多给我们留些自己的时间与空间。有时我们要的也只是一句对不起和我爱你,父母有时也只需抽出一点时间倾听我们想和你们说的小秘密,我们也不喜欢你们干涉我们的交友权,不喜欢你们对我们的朋友指指点点。我们早恋更是因为在家中缺少关爱,而父母也不要总是动不动就给我们扣上早恋的帽子。爱可以有要求,但不能以要求为主题,爱可以有一部分谴责,但不能以谴责为主题。

  青春期的我们需要关爱与正确引导,所以,请别和青春期的我们较劲。

 

    初一:杨浩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