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网友_350字

网友_350字

2014-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网友,很多家长都不赞同,他们总会说:“你小小年级,学人交什么网友啊!小心被人骗了,也不知道!还傻里糊涂的。”

  他们总是这样来恐吓我们,但是,他们不知道,我们学生最渴望的就是网友---真心,知心的网友。

  因为,在虚拟的网络中,我们可以变回真实的自己,不用伪装,也不用强焕颜笑。

  家长们总以为我们是小孩儿,什么也不懂。但他们不知道我们其实已经长大了。

  我们渴望网友,哪怕他告诉我们的名字是假的。

  在虚拟的网络里可以畅所欲言,比如:你喜欢一个人,你可以跟你最信任的网友说,因为她/他会指导你怎么去爱他。但在现实的朋友中,(除了你和他的友情深厚)你根本不敢跟任何人说,因为那样会有许多的流言和蜚语。

  网友其实不是一个可怕,虚伪的东西,反而是一个最真实的情景。

  在网友面前,每个人都是最真实的,因为网友不会给你流言蜚语。

  网友,是个很美,很真实的东西。

 

    初一:liangyuey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