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告别三年的你们_600字

告别三年的你们_6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有谁会忘记初一时幼稚的我们?有谁会忘记初二时有些萌动的我们?有谁会忘记初三上珍惜彼此的我们?有谁会忘记初三下时难舍的我们?

  回首想一想:初一时刚刚相识的我们是那么的幼稚,对一切新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元旦时照的集体照现在翻出来看看,每个人的脸上呈现出的都是幼稚;初二已经彼此熟知的我们脱到了初一时的幼稚,披上了一层萌动,成群结队的八卦,对别班同学议论装束,女生看帅哥,男生看美女,这一年的元旦欢乐的开始,无聊的结束;初三时的我们开始彼此珍惜,没有了初一的幼稚,初二的萌动,多出来的便是那一丝成熟,最后一年的元旦让人难忘,让人留恋。三年,每个人的笑脸都铭记在我心。

  即将告别的我们是难舍的,即将告别的我们是难过的。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三年,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三年,我们结下了浓浓的师生之情。告别你们我会时常想起谁?多年后我还会记起谁?和我同年同月生的死党?和我关系很铁的那个你?和我没说上几句话的那个他?还是班上风云人物的那个你?或者是那个爱唠叨。爱忘事。但很关心我们的班主任?思维活跃的化学老师?温柔慈爱的语文老师?爱要课的英语老师?爱拖堂的物理老师?怕上本班室内课的体育老师?爱敲讲台的历史老师?新来的历史老师……也许你们所有人我都会想起,多年后你们所有人我都会记得。

  即将告别三年的你们,我只想说:“常联系,把所有怨恨和讨厌都忘得把,毕竟我们相处了三年。

 

    高三:vi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