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小学生活_400字

快乐的小学生活_4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的生活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情,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年级参加奥数比赛的时候。

  三年级我的数学老师是绿蛾老师教,她挑我、伟思、国运等人去参加奥数补习,那段时间可辛苦了,一天的课程上完后还老师那儿补到5点半才能回去

  最终挑了我、国运去参加比赛。那几个星期更辛苦了,补习时间更长了。超辛苦的,可是我们在辛苦的时候就想老师比我们更辛苦,每当想到这一点就觉得不那么幸苦了。

  比赛时,个个信心十足,这使我和国运又增加几分担心。“真难。”发下试卷我想到。可我想:我平时那么辛苦,这条应用题就是再难我也把它看成普通的应用题。“铃铃---”刺耳的铃声响起,交卷了。

  到星期一升旗时,我听到校长微笑的说:“古培范,第一名。”我听后狠狠的掐了我的脸庞一下,我担心这是做梦。当我感觉疼时就知道是真实的了。我快步上去领奖,校长说:“你虽然考到第一名,但只有50多分,要再努力。”我听了说:“好的。”

  虽然我只考到50多分,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这毕竟是全镇第一名。

 

    一年级:隔壁大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