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亲爱的朋友_350字

我亲爱的朋友_35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繁花落地,风细细吹过脸庞,风中夹杂着落下的花瓣和泥土的芳香。

  我静静地走在田野边的小路上,望着前面的背影,发起了呆。

  回忆起那段被遗忘的往事。眼泪簌簌落下。

  “哈哈,你追不上我。”两个身影在草地上追逐。

  “君君,我要搬家了,我们可能见不了面了。”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颤抖了一下,这不可能。我的眼泪夺眶而出:“不可能,你是开玩笑的。阿姨和叔叔不是在这儿住下吗?”

  “我不是开玩笑的,哥哥在B市把爸爸的生意发展地很好,我爸爸妈妈要去B市帮忙,我也要去那里读书。君君,以后我不在,你一定要再找一个比我好的朋友。”

  “别逗我了。”我的眼泪止不住,疯了似的往下掉。

  “君君,别伤心。”

  我努力挽留,可总也留不住。

  至今,我还未找到一个和她一样,可以开心伤心都陪伴我的人。

  我亲爱的朋友,你何时才能再与我相遇,我们再促膝长谈。回归童年,那样的无忧无虑,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我亲爱的朋友,你何时才能回来。

 

    二年级:草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