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女的故事_1200字

魔女的故事_1200字

2014-03-21 来源:转载

  在大森林里有一座幽暗的古堡,古堡里住着一位魔女。

  魔女整天都在古堡里照着镜子,每天都对着镜子自言自语说:“多么美丽又漂亮的魔女啊,这么美丽又漂亮的女人究竟是谁呢?哦,原来这美丽又漂亮的人是我。对,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魔女照了照镜子又自恋的说:“像我这么美丽的人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让他们知道我的美丽。”

  于是魔女精心的打扮后就离开了古堡,前往大森林附近的一个小镇。

  魔女走在小镇上一直姿态妖娆,故意摆出一些吸引旁人眼光的动作。魔女为了在一步证实自己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人,便走过去问一头小熊:“小熊,你说,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人是谁?”说完魔女又刻意在小熊面前摆出妖娆的姿态。小熊觉得魔女非常的恶心自恋,便不屑一顾的说:

  “你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人,那我岂不是宇宙上最帅气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大帅哥了。哈哈!”

  “你说什么?你这个不诚实的人,我要把你变成世界上最丑陋最愚蠢的猪。”听完小熊的话魔女气得火冒三丈,挥起了魔杖。

  “不要啊!我是熊不是猪啊,要变也把我变成一只帅气的熊。”

  小熊最终也没能逃出魔女的魔掌,变成了一只丑陋又愚蠢的猪。

  魔女为了更加确定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人,想找另一个人来询问。但刚才的人们见到魔女的举止都被吓得落荒而逃。

  过了一会魔女抓住了一只狐狸来询问:

  “你说,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人是谁?”

  “当然是你啦,最美丽最漂亮的魔女大人!”狐狸被吓得直打哆嗦。

  “你骗人,如果你说的是真话,那你为什么要发抖。你是个不诚实的人,我要把你变成世界上最胆小的老鼠。”说完魔女又挥起了自己的魔杖。

  “慢,我还有话要说。”

  “快说。”

  “我没有骗你,你的确是我见过最美丽最漂亮的人;但是别人不这么认为,他们都认为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人是皇宫里的公主。”

  “好,我就去瞧瞧别人都认为那个最美丽最漂亮的公主到底有多么的漂亮。”说完魔女又变出一把扫帚向皇宫飞去。”

  “可恶的老丑妇,居然要把我变成老鼠。我现在就去通知皇宫里的人把你给抓起来,这样我还能得到一笔赏金也说不定呢,嘻嘻。”狡猾的狐狸立马向皇宫跑去禀报。

  魔女花了好长的时间才找到皇宫里的公主。公主果然长得很美丽,不过魔女始终认为自己是最美丽的。

  “你就是这个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人?”

  “我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人。”

  “那为什么他们都说你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人?”

  “我不知道。”

  “既然你不是,那你就得死。”魔女说完又拿出了魔杖。可就在这时,埋伏在周围的魔法师都一起施展出魔法,将魔女打伤在地。伤痕累累的魔女非常愤怒,想立马杀了眼前的公主,但现在的她根本就做不到,只能使出最后的魔力消失在皇宫。消失之前魔女还不忘说一句:“我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人。”

  回到幽暗古堡的魔女又开始拿着镜子照自己,可魔女现在的心里只有公主的相貌。魔女是越照镜子觉得自己越丑,便气得将镜子砸在了地上,又拿起地上的碎玻璃照着自己。无法接受自己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人的魔女,最终因压力过大而发疯了。

  从此以后,发疯了的魔女整天拿着一小块碎玻璃照着自己脸的皮肤,她不敢讲这小块玻璃片照向自己的其他地方,所以魔女还是一如既往的认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漂亮的人,因为只有这块皮肤和公主是一样的。

 

    三年级:change_my_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