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笑猫日记 续集——冰蓝色的海豚梦11_500字

笑猫日记 续集——冰蓝色的海豚梦11_500字

2014-03-21 来源:转载

  我也不知道他们说要给我的惊喜是什么。

  谁也不知道,三叶四叶对我说话的时候也对那个惊喜只字不提。

  万年龟大师说:“明天我们就要把它送回家。”

  是吗?

  我心里满是舍不得。

  “那个……大师为什么这么早?”我忍不住问道。

  “海洋的秩序一切平稳,现在回去是最好的时机。”万年龟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笑猫,我知道你舍不得他们,但是这是他们的命运。”

  “是,我知道了。”

  我心灰意冷地走向白玉林。

  “笑猫!”我听到后面有人叫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黑棕。

  “你要去哪呢?”黑棕好奇的问道。

  “我去白玉林。”我本来想把三叶和四叶要离开白玉林的消息告诉黑棕的,但是黑棕是第一个发现三叶四叶,现在分开一定会舍不得,就把这句话硬生生地吞下去了。

  “如果……我是说如果,三叶四叶会回去,你会怎么样呢?”我担心的问道。

  “不怎么样。”

  我大吃一惊。

  “不会想念他们吗?”

  “我当然会想念啊,但是这有什么办法呢?你难道会为自己的那些想要把他们留下来的私心来破坏他们回到海洋的梦想吗?这样的话,三叶四叶也不会觉得幸福、快乐的。”

  “真的是这样吗,那我就是很自私……了。”我小小的嘀咕道。

 

    三年级:航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