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一家人_500字

我的一家人_5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嘿,下学回到家,左瞅瞅右看看,看什么呢?当然是我的家人了、我的家里每天热闹无比、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家人、大家来猜猜我们家有几口人。

  早晨天刚亮,勤劳的妈妈就起来为我们做早饭,每天早上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当然莫过于我老妈的功劳。

  紧接着又一个人起床了,大家猜猜这个是谁?当然是我的小妹妞小妹了,我的小妹只要有一点动静就被惊醒,我的小妹各个方面都很不错,当然除了不太爱学习,嘘……悄悄地可别被她发现了。

  又有两个起床了,当然是我的弟弟和我的大妹,我的老弟是被逼醒的,因为成绩太差天天被留堂,老师无可奈何,只能让家长也分担孩子的学习任务,这不今天又开始了漫长的学习任务啦!而恰恰与我的弟弟相反的就是我的大妹,她学习从来就不怎么费劲,回回都是名列前茅、而我的弟弟却为此又是补习又是辅导,让我们操心操心再操心。

  最后等到我们各自去学校之后、我亲爱的老爸才慢悠悠的起床、懒散的样子却认真起来无人能及,他是我们家的顶梁柱,无人能比,无可替代的老爸。

  好了现在知道我们家几口人了吧?勤劳的妈妈、懒散的爸爸。聪明的大妹、大美妞小妹、还有费劲心的老弟和我啦!

  我的家人虽然彼此都少不了拌嘴但是却无时不刻的散发着阵阵的幸福感包裹着我们全家。

 

    四年级:薰衣草的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