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追梦、圆梦_800字

追梦、圆梦_8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种子的梦想是开花结果;雄鹰的梦想是展翅高翔;小草的梦想是绿遍大地;河流的梦想是征服沙漠;大地的梦想是养育千千万万的生灵;小鸟的梦想是飞遍祖国的千山万水。我的梦想是做一名救死扶伤、医术高明的医生。

  每当我看到那些身患疾病的人们面露苦色时,我的心里总会泛起那一抹痛楚。而当我看到那些双目不能见到光明。双耳不能听到声音。还有不能说话的人们时,我的心里更是五味杂陈。当我看到那些身患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的人们时,我的心里就特别难过。唉,要是有人能治好他们该多好啊。于是,医生这个神圣的职业便因此成为我崇高的梦想了。每当看到那些身患重病的人们经过治疗,已拨开乌云、重见天明时,我不禁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高兴。但有的人却对医生的神圣不以为然,甚至是怀疑。他们忘记了,当年是何人冒着生命危险成功抗击了可怕的‘非典’;他们忘记了,又是何人大年三十还在工作岗位上与疑难杂症作斗争;他们忘记了,又是何人几乎确保了我们人民群众的健康;是医生,这全是医生的功劳啊。我希望,我将来能做一名出色的,医术高明的医生。让双目失明的人也能重见光明;让不能不能说话的人也能唱出最美妙的歌曲;让双腿残疾的人也能跳出最美丽的舞蹈;我知道实现这些距离我还很遥远,但我绝不会为之放弃。从现在开始,我要比以前更加努力的学习,勤苦奋斗,提升生命的价值,提高自身的素质,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适应梦想的需要。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梦想成真的。

  梦想是黑暗中的明灯,指引我道路不迷茫;梦想是沙漠中的绿洲,给予我希望不放弃;梦想是沮丧时的拥抱,鼓励我坚持不气馁。梦想之于我们每个人,是束永恒的光,让我们放飞各自的梦想,为祖国添彩。

  我认为: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与祖国的发展息息相关。国家之梦,反映国民之梦。个人之梦,融为民族之梦。个人敢做梦,国家能圆梦。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中国梦正一步步变为现实,让人民感受变迁,触摸幸福,实现理想。

  复兴路,虽艰难,但我们一步一步走,中国梦,肯定圆,我们一定会实现。

 

    初一:王雪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