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中国,我的梦想_700字

美丽中国,我的梦想_7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拿着画笔,在纸上画着,每一笔都带着星光般闪耀的光芒,每一笔都带着色彩,每一笔都含有独特的激情。我我在画,属于我的中国梦。

  ——题记

  中国,是一个经历五千年风雨的古国,一个日星月异的国家,一个站在亚洲之颠的雄鸡,一只从‘东亚病夫’中觉醒的雄狮。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从牛车,马车到现在的汽车;从茅草小屋到高楼大厦;从荒土到美丽的公园。而环境却越来越差,从青山绿水到风沙漫天,从清澈的小溪到肮脏的污水,从蓝天白云到白色尘埃。

  雾霾,是一个恐怖的白色污染,它盖住了蓝天白云,盖住了青山绿水,紧紧抓住了祖国母亲的喉咙,让她不能呼吸。也让人们饱受痛苦,它可以使呼吸系统及心脏系统疾病恶化,也可以造成上呼吸道感染。

  酸雨,可以导致土壤酸化,也能诱发植物病虫害,使得农作物大幅度减产,更能很大程度对森林造成影响,让许多人和珍惜动植物更难生存,它撕下了祖国母亲美丽的外衣。

  白色污染,它混在土壤中,可以影响农作物吸收养分和水分,导致农作物减产;增塑剂和添加剂的渗出会导致地下水污染;混入城市垃圾一同焚烧会产生有害气体,污染空气,损害人体健康;填埋处理将会长期占用土地。

  看到这些,我心痛不已,不忍心让祖国母亲再受到伤害,所以我的梦想是让中国变得更美好。

  现在春天刚刚来临,我们一起拿着锄头,树苗,一起到荒山去植树,为郊外披上绿纱,叫风沙乖乖低头。高大的工厂烟囱不在冒出黑烟,工厂里科研专家们正绞尽脑汁,研究减排。环卫工人正在大街小巷里打扫。家里,爸爸正在把费电的白炽灯换下,把发出温柔光芒的节能灯装上。

  涂鸦纸上,那溅出的抹点是梦想开出的花。把雾霾,酸雨赶出中国,让中国变得更加美丽,这就是是我的中国梦!

 

    初一:夏夕雪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