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LOL大战_1000字

LOL大战_10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次次召唤师峡谷之战后,蛮王被九尾妖狐打的身受重伤。作为2弟的剑圣毫无疑问要要为大哥报仇。

  这一天,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那一座座发着红和蓝色的光的塔巍然屹立在天地之间。剑圣迅速环顾四周,除了小兵以外空无一人,心想:大哥,为你报仇的时间到了。一把抽出无尽之刃和红叉,带着仇恨开启了血统。仅有5秒,防御塔被整整切成8段。这是的剑圣法力也已经一无所有,刚想回家。突然,天昏暗了下了,剑圣感到上方有一股气流在压迫自己,一道黑色炫光冲来,“拿命来吧,偷塔的小虫。”梦魇用R火速赶来。“呀~~~~~~~。”头顶上方的气流逐渐形成一个人影,剑圣大叫:“潘森,擦,你干嘛?”说着,急忙用了闪现。潘森大笑着说:“我是德玛西亚人,你也是,你为何拆自己塔?”“那是因为妖狐,他打伤了我大哥。”这时,敌方又来了3位英雄,赏金猎人、炼金术师、瑞兹。“那我替我的头结果了你这厮!”剑圣彻底绝望了。“你~~你~。”他放下他的剑,紧闭双眼。空气似乎凝固了。剑圣也一点法力也不剩了,所以无法冥想。这在他要绝望的时候,突然,空中飘起了雪花,“嗖”的一声,5人全冻结了。寒冰射手慢慢走出来:“老娘早看那狐狸精不爽了!”“是啊。”暮光之眼的一句话吓了剑圣一大跳,他总是神出鬼没的。“让我们并肩战斗吧。”刀锋也传送来了。

  对面突然解冻了。潘森骂道:“啰嗦个屁啊,TM的打不打?我先晕死你。”说着,拿起盾牌砸向对方。又突然,一道光波飞来有划过所有人。潘森技能也被打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adc登场啦。”ez飞似得跑过来。“哼,我把你adc变成鬼。”赏金猎人毫不犹豫的开了大。“你的大有一个致命缺点哦,看我嘲讽。”慎在关键时刻放了嘲讽,赏金猎人的大被打断了。“杀啊。”两方英雄开始厮杀,剑圣缺却无影无踪。“额,易哪去啦?”ez质疑道。“就是。咱们是兄弟吗?”“易怎么能这样?”慎也开始不爽说。大家都分心了。“让我来个5杀。”炼金术师吞下药剂,开始放气。“额,怎么回事?”慎略感头疼。“doublekill”慎和寒冰撑不住了。“我来啦。”易飞快的传送来。“死去吧!”原来剑圣刚才去打野和补兵了,现在以神装。“看看谁厉害。”面对5个残血,易充满了必胜的信心,“血统,阿尔法突袭。”剑圣带着仇恨又一次开大招。“pentakill,aced”

  剑圣还是没能复仇,因为九尾妖狐没来召唤师峡谷。唉~,剑圣白跑一趟。但他还会开始他的lol旅程的。

 

    初一:zxc532522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