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20年后回故乡_600字

20年后回故乡_6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月如梭,一转眼就过去了二十年。我已经从一名普通的小学生变成了一位服装设计师。“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诗,让我再一次想起了自己盼望已久的故乡。

  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家乡,当我迫不及待地下车时,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我踩在脚底下的路面,不再是以前坑坑洼洼的小路,而是既宽阔又平坦的柏油马路。马路两边是茂密的防护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茂盛了,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仿佛在欢迎着我的到来!

  防护林的深处,有一栋栋精美的别墅。别墅里时常看见用大理石做成的石桌和石椅,夏天到了,石桌和石椅上冰凉冰凉的,坐上舒服极了;别墅的外墙爬满了爬山虎,一片绿油油;每两栋别墅之间都是用漂亮的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多么精致啊!还有几家饭店在马路附近开张了,饭店前还有喷泉!水池里有许多小鱼在调皮地游来游去,不知道是供欣赏的,还是给游客们品尝。

  我来到了那条熟悉的小河旁,小河变了。河的两边,种着杨柳,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随风飘动着。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有两三枝特别长的,垂在水面上,画着粼粼的波纹。当水鸟站在它的腰上歌唱时,流水也唱和着,发出悦耳的声音。突然,从远处传来一阵阵嬉笑声。它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枯燥乏味了。小朋友们在玩划船比赛,你瞧,他们玩得多起劲,有的在呐喊助威,有的在拼命划船,似乎想成为胜利者。有了他们,小河才充满了欢笑声;有了他们,小河才充满了无穷无尽的乐趣。

  故乡的变化真大,它给我留下了难以忘坏的记忆。

 

    初一:回不来的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