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赵充国陵园_750字

赵充国陵园_75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清水,有许多优美的风景名胜。不仅是轩辕黄帝的出生地,还是西汉名将赵充国将军的故乡,县城内有远近闻名的温泉,有供人们休闲娱乐的宽敞的轩辕广场。家乡的风景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我作为清水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在这里,我给大家主要介绍一下家乡的一处风景古迹——赵充国陵园。

  赵充国陵园位于清水县城北一公里的牛头河北岸第一级台地上,是西汉名将赵充国的墓地。沿着牛头河北岸往西走,老远就看见雄伟高大的大门,上面镌刻着“赵充国陵园”几个遒劲的大字,沿着台阶,一步一步往上走,穿过大门,石砌的小道旁,古木参天,数目众多,把这里点缀的庄严肃穆,时不时传来几声鸟叫,更衬托着陵园内环境的清幽。正对着大门,有一尊赵充国将军的塑像。只见他佩着宝剑,目光炯炯有神,成千上万的士兵出征,目光中充满了必胜的决心。看着塑像,我仿佛听见了战马的嘶鸣声,刀光剑影,金戈铁马的古战场的厮杀场景。再往里走,有一个大大的土堆,不用说,这就是赵充国将军的衣冠冢,上面杂草丛生,已看不到黄土的面目。左右两边,各有两座亭子,亭子里面竖立着两块大大的石碑,上面铭刻着赵充国将军的丰功伟绩。西面,有一座长廊,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古代石碑,都是一些知名人士的石碑。东面的草坪上有两头羊的雕像,他们的样子很调皮,常引起许多小朋友骑在它上面玩。走在赵充国陵园内,我不由的生出对古代英雄的无线仰慕之情。每当清明时节,老师常带着我们来这里扫墓,缅怀我们故乡的英雄人物——赵充国将军。

  家乡山清水秀是旅游的好去处,家乡人正以无比的豪情,努力的创建家乡的文明,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来我家乡旅游观光。

  我爱生我养我的家乡,更以能生在这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清水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赵充国将军——你是我心目中永远的英雄人物。

 

    初一:雾月晨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