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慢慢走,欣赏啊_500字

慢慢走,欣赏啊_5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路上行色匆匆的人们,是难以欣赏旅途中的风景。人生苦短,光阴似箭,何不在心里留下一道美丽的风景?选一条悠然自得、诗意飘洒的幽径,慢慢走,张开心灵的翅膀,细细品味……

  深秋,落叶铺满大地。饶有兴致地拾起一片落叶,它那么干枯脆弱,轻轻一折就会碎成几片。细数碎叶精致的纹理,那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结果。那样细的叶脉,它已经完全枯竭了,但不变的,却是那一份自然美。清晨的一阵寒风,让落叶们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欣赏到了生命的美。

  午后的阳光温暖、和煦,驱走了丝丝寒意。午餐过后的人们都出来了,躺在被太阳渡过金色的藤椅上,一边享受阳光的沫浴、心灵的洗礼,欣赏着阳光下水波粼粼的湖面,那一圈圈回旋荡漾的涟漪;一边谈论着家常小事,几只小狗儿绕在主人们身边嬉戏玩耍,互相打闹。望着他们怡然自得的身影,我欣赏到了生命的乐。

  傍晚的风吹走一天的疲劳。回到乡下,坐在院子里吹着晚风,眼前那些熟悉的摆设,又让我想起了童年的欢乐。看着日渐苍老的爷爷奶奶,才察觉到时光流逝。品尝奶奶做的小菜,味道虽不美妙绝伦,但淳朴温馨,有家的味道,有爱的慈祥,让我回味无穷!这满载着童年美好回忆的老家。我欣赏到了生命的真。

  朋友,请慢慢走,欣赏风景,享受人生吧!

 

    初一:糖果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