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日悠悠_550字

春日悠悠_55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万紫千红的你,婀娜多姿的你,我们何时才能将你尽收眼下?

  长江两岸,是一片金黄的原野。长满了绿杆黄蕊的大片油菜,它们在春风中向母亲河嫣然一笑,在春风中对人们翩翩起舞。摇摇摆摆,像金黄海洋漾起波浪,黄花与阳光辉映,更是波光粼粼。五颜六色的蝴蝶恋恋不舍地回旋飞舞,大大小小的黄蜂忙忙碌碌地辛勤酿蜜。

  游历在春的花园里,一棵棵开满鲜花的树映入眼帘,如梦如幻。红的像火焰,白得像云朵,粉的像晚霞。姹紫嫣红!这些繁密的精灵看着看着就让人进入了美丽的天堂,世外的桃源,甜蜜的世界!沉重的花骨朵将树枝压弯——枝干亦为其美丽倾倒。一夜之间的花树,更加欣欣向荣,更加繁花璀璨。

  漫步在春的池塘边,一条条细如手指的小鱼苗,一丝丝游荡水间的水草都备受人们喜爱。大胆的鱼儿一跃而起,展示它们或五彩斑斓或金红华丽的身姿;羞涩地鱼儿在水里摇摆尾巴,活泼可爱。是对我们表示欢迎吗?而又在一瞬之间,鱼儿游进深深的湖水中,水草也浮到了别处,是害羞了吧?

  行走在春的林间,成群的鸟儿在树间钻来钻去,这些圣洁的仙子倾其所有歌喉唱响美妙乐章,诉说着春的喜悦。雨毫无预兆地走来,唤醒林间的各位,飘飘扬扬,潇潇洒洒,哗哗啦啦!好一个林间奏鸣曲!雨后,鸟儿们叽叽喳喳;树林间烟雾笼绕;苔藓上淅淅沥沥。升腾出一个仙境!留下一片清静,换来一阵物语。如此静谧美好。

  春日悠悠,这春日的美丽靓景亦让我心悠悠。

 

    初一:珛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