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过年后的感想_350字

过年后的感想_35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快乐的春节就这么结束了。春节,穿新衣,戴新帽,领压岁钱。这些快乐的过年画面不时浮现在眼前。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大年初三表叔的婚礼了。

  来到那里,我本以为是在酒店举行的,可爸爸告诉我,他们是在家里办的。

  那里人很多,一个个向新娘和新郎的父母问好。有些也递上自己的一点心意:礼物和钱什么的。

  我在门口等了很久,才看到新郎官,我便跑去向表叔问好,并祝他新婚快乐。

  婚礼开始了,大家都坐在各自的座位上,等待着新娘出来,当新娘子出来也就是我未来的表嫂出来时,大家都欢呼起来,因为新娘子太漂亮了,我默默的想:“表叔可真幸福啊,娶到了这么一个漂亮的表嫂。”妈妈告诉我,表嫂肚子里已经有两个多月的小宝宝了。我听了很惊讶。

  就这样,大家喝完喜酒纷纷散了。

  过年趣事多,是写不完的。

  现在,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大家应该收收心,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考个好成绩,迎接下一个春节。

 

    初一:丽丽20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