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骑自行车_75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_75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有许多的第一次,有第一次做饭,第一次变魔术,第一次捉知了,第一次走夜路……但是我的第一次里令我最难忘的就是我第一次骑自行车。

  我梦想我也能有一辆属于我自己的自行车,因为每次爸妈送我上学的时候,我都会看到那些大哥大姐们成群结队的骑着属于自己的自行车去上学,我不想给爸妈太多的压力,我也想像他们那样能够骑着属于自己的自行车去上学,从那起学骑自行车就是我的一个小小愿望、

  直到那一天,我把这一小小的愿望对爸妈提了出来,爸爸对我说,不可以,你还小,等你在长大点,爸爸自然就会给你买,可是我不愿意,当时眼泪就哗哗的掉了下来,可我才7岁,毕竟还小嘛,妈妈看了看我,就对爸爸说,孩子既然想学就让他学吗,学骑自行车这都是早晚的事,爸爸也就勉强的答应了。

  过了几天,爸爸就把自行车给我买了回来,从那起,每天下午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爸爸的帮助下学自行车。

  我迫不及待地抓着车把就想骑,我骑在车梁上,两只脚使劲蹬着,两手紧握车把,时慢时快,掌握不了平衡,总怕摔倒,紧张的满头大汗。爸爸告诉我说,两手不要用太大的劲,轻轻地抓住车把,眼睛向前看,这样车就稳了。慢慢的,我不那么紧张了,也有点技巧了,能够拐好方向了,但还是不敢让爸爸撒手。

  就这样,日复一日,我终于在爸爸的领导下学会了骑自行车,渐渐地,渐渐地,我的车技越来越好,爸妈也不那么担心了。

  我终于等到了那一天,那是我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也向他们一样成群结队的在马路上骑自行车了,我和我的伙伴们,每人都骑着属于自己的自行车,好不快活。

  我自己已经能自己骑着自行车去上学了,爸妈也不用再像以前那样每天都接我送我了,您的孩子已经长大了,不用再让您多费心了。

  我学会了骑车,同时也懂得了很多道理:天下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功夫不负有心人。自信是成功最好的朋友。爸爸将我学会了骑车,也学会了做人。

 

    初一:岳宗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