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车的后座_800字

那车的后座_800字

2014-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父亲很忙,基本没有管过我,一直只有妈妈陪我。爸爸还有辆车,没听上下班都其他,而我,曾一直向往这那辆车的后座。

  要说我为什么向往,因为,放学后,我的朋友们都高高兴兴的坐到爸爸车的后座,抱着那粗壮的腰,有说有笑的走了。而我,只可以独自一人走在路上,远远的看着他们。我总想,我什么时候,可以坐上那个座位呢?

  回家后,我曾问过父亲这个问题,父亲回答的是不行!自己走!我听了后心彻底受到了伤害,泪眼朦胧的走到房间里,用被子蒙住头,放声大哭,“为什么?人家可以坐,我去不可以?你想过我的感受吗?”渐渐地,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夜里,我被灯光刺醒,一睁开眼就看到了一个身影在关门,是父亲,我赶紧闭上眼装睡着了,但我还是好奇父亲来干什么,所以就睁开了右眼,当然,只是一条足够看见父亲干什么的小缝。我看见父亲朝我看了看,然后叹着气摇着头走过来把被我踢飞的被子盖好,嘴里嘀咕着:“被子都盖不稳,真是个熊孩子。”帮我盖好被子后,父亲坐在我身边,自言自语道:“不让你坐也是为你好,唉,这辆车是你爷爷送的,说给孙女的,结果,时间那么不尽人意,车都老了,老人的脑袋不行了啊,呵呵。”他顿了顿,站起来好像要走了似的,“有人说,在人熟睡的时候,说一件事,那个人会以为是梦话,不会相信,但,只要你听见就行,好了,我也走吧,好好睡吧,祝你做一个好梦。”说完,他就关灯走了。

  我从床上坐起,父亲帮我改好的被子滑落,搭在我腿上,我看了一眼,拉开窗帘,月亮在空中炫耀着自身的魅力,小星星在它身边点缀着。我的泪,向天河那样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对不起,我一直误会了你,对不起。”

  夜,是安静的,如果,有人仔细听,依稀会听见伤心和自责的泪在流淌。

  从那之后,父亲像180度大转变一样,一大早起来叫我洗脸刷牙吃早饭,一般是妈妈在做。今天,爸爸还拉着我的手,送我上学。走在绿树成阴的小道上,感受着身旁那高大身影的手心的温度,心里暖暖的,想到:谢谢你,那辆车的后座。

 

    初一:姚珊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